团县委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6-01 10:40

3.1.jpg

5月28日,团县委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团县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前,团县委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自查发现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团县委书记代表团县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结合自身在脱贫攻坚中思想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充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并结合实际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督导组对本次会议的准备工作与会议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文/图:李巧丽)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