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发放千套爱心校服援助乡村小学生(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5-14 08:54
    团县委经过多次努力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争取校服1千套,与5月11日在各乡镇8个中心学校及部分小学举行“心系青少年爱心大传递”校服赠发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县教育局、各乡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随同发放校服的领导有团县委书记薛改香、副书记霍改英、县教育局局长辛福海、副局长马智慧以及寇家塬镇镇长樊荣、薛下村乡乡长张治斌等。他们把爱心校服发放到各农村小学学生的手中,并为我县宋家坡村小学生给以特殊关照。
 
 
捐助活动现场
 
    这次“心系青少年、爱心大传递”校园捐助活动,共发放价值10万余元的校服一千套到各乡镇中心小学,学生们领取到崭新漂亮的校服,迫不及待的穿在身上,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团县委书记薛改香鼓励学生,努力争当胡锦涛总书记在少队建队60周年的致信贺词中提到的“四好少年”,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进步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
 
    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在2003年10月10日经国务院批准,在民政部注册成立了全国性公募基金会。该基金会 “关心下一代•校园救助”活动于2009年11月9日在榆林正式启动。3年内,山西汾酒集团将通过该基金会向榆林市贫困县捐赠2000万元,支持榆林教育事业发展,其中包括为南六县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提供10万套校服这一项目。
 
    团县委书记薛改香还表示在今后将于该基金会多交流、多沟通,争取更多的援助项目,为我县关心下一代事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团县委供稿)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