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团县委助力脱贫攻坚暖冬慰问走进车家塬村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1-16 09:24

1.jpg

1月14日,春节来临之际,共青团吴堡县委、吴堡县税务局在寇家源镇车家塬村联合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暖冬慰问活动。

2.jpg

活动中,团县委为车家塬村33名70岁以上老人送上毛毯、对联、福字等春节慰问品,向村里的38名贫困儿童每人发放李宁牌足球鞋一双。吴堡县税务局工作人员为两名五保户老人送去了米、面、油、新年挂历等慰问品,也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3.jpg

在活动现场,车家塬村两委工作人员将两面写有“真情助困情谊深,结对帮扶送关爱”和“情系脱贫攻坚,倾情精准帮扶”的锦旗赠送给吴堡团县委和水务局相关负责人,以此表达村里对团县委和税务局长期以来对于车家塬村扶贫帮扶工作的谢意。

团县委负责人尚连连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车家塬村群众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同时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文/图:李巧丽)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