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县委携手陕科大开展助力辛庄社区脱贫攻坚“2018水源梦计划”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7-27 16:39

1.jpg

7月25日,共青团县委携手陕科大在辛庄社区开展了脱贫攻坚“2018水源梦计划”活动。

上午,陕科大健康水源梦团队来到辛庄社区幸福园,他们井然有序地准备好淘洗石子、细沙、陶粒、活性炭等清洗净水器的原材料。并详细地向村民们讲解了生物慢滤净水器的工作原理,让村民们对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团县委副书记薛建峰及社区队干对健康水源梦公益团队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80726174953.jpg

下午,队员们将清洗好的材料装桶,试水过滤,并对照中午村民的登记情况,进行了进户安装与讲解。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村民们对水源的认识,也让村民们从内心深处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也拉近了队干与群众的关系。(文/图:高银转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