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农!吴堡县170余名农民接受农业技能培训
恢复窄屏
作者:张家辉 薛玉章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8-12 10:03

11.jpg

近日,吴堡县农业农村局联合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为期6天的农业技能培训,为吴堡县170余名农民送上了一堂丰盛的科技课。

据悉,此次培训邀请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林学院副院长周喜军,农学院副院长朱研沉以及淡振荣、高润清、杜新宇、樊俏等6名相关专家,先后在深砭焉村、李家塔下山村、横沟村、川口村等地,针对吴堡青梨、山地苹果、农产品安全、生猪养殖、玉米和紫薯的种植以及村集体经济开展了专题培训。

2.jpg

”现在政策就是好,有专家面对面、手把手地为我们进行授课,以后再也不用到处跑着问了,在家门口就能学到果树管理技术。”学员纷纷表示,“听了老师的讲解,才知道原来苹果树管理还有这么多门道,以后管理果树心里就更有底了。”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