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农大专家教授来吴堡开展青梨产业技术培训
恢复窄屏
作者:田惠周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5-25 08:17

微信图片_20220525081427.jpg

5月22日,吴堡县农业农村局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果树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徐凌飞,果树学博士、教授(四级)、硕士生导师邹养军,博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志刚等专家来吴堡,对全县45名干部学员进行培训。

培训围绕青梨产业的栽培管理技术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课堂讲解,随后在辛家沟镇深砭焉村丰润现代农业园区开展田间实训。3位专家与学员们面对面交流,耐心地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随后,徐凌飞教授一行赶赴霍家山村青梨产业基地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525081429.jpg

课堂讲解生动形象、田间培训精彩细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学到了许多关于青梨种植技术的知识,培训结束后将第一时间把所学的知识带回去、传播开,助力全县的青梨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