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旱作节水农业开工项目调度暨培训会
恢复窄屏
作者:尚艳艳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3-23 09:08

3.jpg

3月21日,吴堡县2022年旱作节水农业开工项目调度暨培训会在县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榆林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榆林市发展高效旱作节水农业五年行动方案》和榆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榆林市高效旱作节水农业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文件精神,对吴堡县2021—2022年高效旱作节水农业技术进行培训,并围绕全县2022年计划实施的七个旱作节水农业项目,就项目的设计、施工、后期运营维护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解决,确保项目施工进度和质量。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围绕现状意义、灌溉和补灌技术、6大建设模式、项目建设及管理办法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

李家河园区、寺沟园区、张家沟园区、于家沟青梨基地、寇家塬苹果基地、后焉青梨基地、横沟紫薯基地有关人员和所在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