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开展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宣传月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张强强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12-15 10:04

微信图片_20211215081503.jpg

12月13日下午,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法院、县农业农村局等双打办成员单位,在中心广场举办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宣传月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相关法律法规,接受群众的咨询和受理消费者举报投诉。通过设立法律法规、食品药品、化妆品等宣传服务台,向过往群众派发打击侵权假冒和识假辨假宣传单,现场讲解识假辨假知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假冒商品辨别方法和相关法律知识,认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扫黑除恶、依法维权的意识。

宣传中,工作人员还鼓励商户、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踊跃揭发检举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吴堡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