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恢复窄屏
作者:李壮壮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3-25 20:00

1.jpg

3月19日,吴堡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局属系统在职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与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农业农村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指出,在全局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悟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力开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单位要精心组织、统筹谋划,有力有序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严格对标对表,突出学习重点,把握学习关键,创新学习方法,紧密结合“三农”工作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支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积极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全县“三农”工作追赶超越新局面。

会议强调,局属系统各党支部、各单位要切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每人要为群众办实事不少于2件,党员干部每人要为群众办1件实事,争取向县委推送8件办实事案例。二是要积极配合团县委遴选党史故事演讲选手,提前谋划、积极推荐或开展内部比赛,提高全局党员干部参加党史故事演讲比赛的积极性。三是关注党史学习教育在线活动,开展内部线上知识抢答活动,全局各党支部要定期开展“三会一课”等活动。四是严格执行学习计划,每周五全局集体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个人要利用工作之余抓好自学,做好学习笔记,巩固学习成果。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