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6-01 10:41

3.2.png

5月25日,吴堡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和全体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成员作了对照检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局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剖析,大家突出政治站位,做到直面问题不回避、剖析原因不遮掩,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找出来,整改措施务实可行,相互批评开诚布公。

督导组对本次会议的准备工作与会议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问题找得准,根源剖得深,整改提得实,确实起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合力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把抓好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落实问题整改为抓手,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成效,动员农业农村系统上下拧成一股劲,切实打好脱贫攻坚这场仗。(文/图:周红艳)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