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农业龙头企业慷慨襄助“疫”线防控人员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2-20 10:00

微信图片_20200220100715.jpg

为助力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吴堡县农业农村局动员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开展爱心捐款,积极倡议县内农业龙头企业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爱心。

近日,吴堡县农业农村局陆续收到本地农业龙头企业的爱心捐款和慰问品。吴堡县龙翔现代农业园区负责人慕明光委托县农业农村局捐献园区爱心款10000元。紧接着,吴堡县山坬坬农产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高艳丽也送来5000元爱心款,吴堡县武荣蚕桑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弓建利捐赠6000元和方便面等慰问品,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贡献企业力量。

高艳丽得知农业农村系统有二十几名党员干部志愿者连日来,不畏严寒,不畏风险,在古城路社区一线开展小区值守工作时,又送来了手工挂面慰问品。陕西果业集团黄河有限公司、寇家塬镇东庄村集体经济合作社也送来了果蔬等慰问品

目前,三家企业送来的21000元爱心捐款已及时交到县民政局专户管理,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又注入了一笔宝贵资金。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感动地说:“病毒无情人有情,政企一心战疫情,感谢企业的爱心捐款和慰问食品,有你们的大力支持,我们坚信一定能够早日战胜新冠疫情。”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