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举办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培训班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9-21 14:19

为规范村集体经济组织的财务管理,做好会计核算业务工作,9月18日至19日,县农业局组织召开全县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培训班。各镇(街道)财政所所长、各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县农经站全体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TIM截图20180921105417.jpg

县农业局长薛艳清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参加培训人员要充分认识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规范化管理的意义,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提升实务操作能力。培训会上,培训老师王德荣从县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管理办法(暂行)、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制度、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核算实务操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并针对实务操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基本能够掌握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制度及实务操作,为做好新形势下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工作打下扎实基础。(文/图:李明智)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