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局因地制宜开展菜单式农业产业培训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0-10 18:01

1.jpg

为了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充分发挥科技培训助力产业扶贫的作用,9月29日,县农业产业扶贫工作队,围绕张家山镇主导产业手工挂面加工,在张家山镇寺沟村开展了农产品网络营销、质量安全、“三品一标”认证相关知识的宣传培训活动。张家山镇从事手工挂面加工的近100名群众参与了培训。

活动中,县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薛小青、县农民伯伯生态农业合作社负责人白永刚主要围绕手工挂面加工、小杂粮等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网络销售、农产品认证等方面的内容开展了培训。

活动中发放了农产品认证、质量安全等宣传单200多份,《山地苹果栽培管理技术》、《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有机红枣实用技术手册》、《日光温室蔬菜栽培技术》等实用技术手册500多份,群众参与热情高,积极性高,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文/图:薛晓艳)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