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县两个农产品加工企业在榆林获奖
恢复窄屏
出处:创意榆林       更新时间:2017-08-30 17:58

QQ图片20170830180137.jpg

8月28日,榆林优质农产品LOGO启用发布会暨首届包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高新民生酒店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于今年4月份开始,由市农业局主办。活动共收到31个省市参赛者的276件优秀作品。首届农产品包装设计大赛中全市52家涉农企业的116款包装作品参与评选,共37件作品获奖。

QQ图片20170830180132.jpg

吴堡县黄河红生态开发有限公司荣获包装设计一等奖,获得奖金5000元;吴堡县于家沟山蛋蛋粉条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包装设计二等奖,获得奖金3000元。

QQ图片20170830180145.jpg

榆林市政协副主席、榆阳区区委书记苗丰、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怀珠、市政府办副调研员艾克彦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苗丰强调,举办榆林优质农产品LOGO启用发布会和首届包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对树立农产品品牌意识,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近年来,我市在全省率先制定了市级农产品品牌发展战略规划。不断加快产品认证和品牌培育步伐,安全、优质、绿色农产品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以“榆林六大特色农业产业”为支撑的品牌体系不断健全完善,全市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市农业局其他班会成员、局属各单位注意负责人、各县市区农业局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