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局开展农业科技助力产业脱贫培训会
恢复窄屏
作者: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16 17:38

QQ截图20170816165759.jpg

为加快我县山地苹果产业生产建设步伐,提高山地苹果生产管理水平,助推我县精准脱贫工作,8月11日至12日,榆林市农业科技扶贫吴堡工作队、县农业产业办公室、县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分别走进辛家沟镇深砭墕村、尚家坪村开展山地苹果实用技术培训会。

QQ截图20170816165833.jpg

此次培训会采取理论培训和实践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培训会上,市农校果树专家高瑜、县园艺站站长郭增文就苹果的发展史、果树的栽植、新建园的管理、果树病虫害的防治、夏季果树综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实践指导方面,果树专家在深砭村山地苹果园、尚家坪村果树栽植园针对果树拉枝、夏季果树修剪、苹果套袋等方面的技术进行了全面指导,并现场面对面为果农解答苹果栽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还为果农发放农产品病虫防治技术、山地苹果栽培管理技术、玉米与马铃薯栽培使用技术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农机具、剪刀100余套。(文/图:张亚妮)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