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假护农保春耕:县农业局组织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28 17:13

QQ截图20170324144344.jpg

为切实维护农民合法权益,真正让广大农民群众购买到放心农药、肥料、种子等农资产品,近日,县农业局组织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县种子管理站、县农技中心、县农检中心等单位,在县农业局副局长刘建成的带领下,农业执法人员和科技人员深入到辛家沟镇、郭家沟镇集贸市场开展了放心农资下乡进村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和科技人员向农民群众发放中央一号文件、《致农民朋友的一封信》、《惠农便民服务手册》、《种子法》、《国家禁限用农药名录》、《农药管理条例》、《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新农村适用法律法规与农村技术手册》等宣传资料4000余份;悬挂粘贴横幅、标语40余条。同时,执法人员和科技人员还向群众手把手传授了识假辨假和科学使用农资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接受农民群众现场咨询500余人次。

本次活动期间执法人员还深入到各农资经营门店、摊点进行检查,并对各门店经营的农资产品进行了登记备案,营造了“打假护农保春耕”的浓厚氛围。(文/图:李明智)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