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畜牧局深入一步焉村开展“五好村民”表彰大会
恢复窄屏
作者:张茹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2-06 17:14

IMG_3662.JPG

为大力弘扬与发展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在全村范围营造崇尚好人、争当好人、争做好事的良好氛围,12月6日,县畜牧局深入一步焉村开展了“五好村民”表彰大会。县畜牧局副局长秦俊显、岔上镇镇长王彦龙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秦俊显指出,受到表彰的“五好村民”,都是一步焉村村民中的优秀代表,这对推动一步焉村脱贫致富、追赶超越非常有必要,也很有意义。他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对象能继续保持和谐友爱、不骄不躁的作风;继续保持勤俭持家、艰苦奋斗的作风,和全体村民一道“树新风、立正气”传播正能量,推进本村脱贫、新农村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王彦龙指出,在县畜牧局的精心帮扶下,一步焉村已初步形成了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村民收入稳步提高、农民生活持续向好的良好发展势头。本次开展的“五好村民”评选表彰活动,是一步焉村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希望今后能不断创新活动主题、内容、方法和载体,使全村人民的整体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逐步提高。

会上,还为评选出来的“五好村民”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随后,县畜牧局的同志们带着大米、面粉和食用油,走访慰问了村内的贫困户。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