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4-29 16:12

4月27日,县农业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县农业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王锦武主持,农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委第三督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传达提纲》、《县委书记王华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同时就农业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周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清楚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性质和意义,深刻领会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要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出实招、在“评”上严要求、在“改”上见成效,自我加压、奋发有为、聚力齐心,为切实做好全县“三农”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会议还宣读了《吴堡县农业局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成立了吴堡县农业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文:李明智)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