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局认真传达贯彻县委全会及县“两会”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3-02 17:09

2016030201.jpg

县委十七届七次全会、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政协吴堡县八届五次会议召开之后,县农业局高度重视,组织机关全体同志及下属单位负责人,贯彻学习县委全会及县“两会”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王华、县长高苗在县委十七届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会议文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思考,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吃透新观点、掌握新理念、落实新要求、适应新常态,同时要立足我县农业工作实际,突出行业特点,发挥职能作用,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在稳定农作物播种面积11万亩,粮食产量1.8万吨的基础上,切实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着力构建新型农业产业体系,以丰润现代农业园区为模式,新建山地苹果1000亩,建成两个百亩以上山地苹果标准化示范园;新栽“吴堡青梨”50亩,嫁接青梨2000株;积极扶持食用菌生产项目,引进平菇、香菇等原种菌棒5000棒;加大对低产桑园改造和养蚕基础设施的扶持力度,力争全县养蚕突破500张;着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新建百强农民专业合作社1个,省级一村一品种养结合型示范村1—2个;扎实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支持亨通现代农业园区做好项目调整,完善经营管理机制;积极协助丰润、张家山、卓越、龙翔现代农业园区健全管理机制、完善产业格局,提高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全会、全县“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真正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加快建成美丽吴堡、幸福吴堡而努力奋斗。(文/图:李明智)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