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局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2-03 15:29

2016020301.jpg

节前送温暖,真情暖民心。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2日,县农业局局长王锦武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精准扶贫驻村及结对帮扶干部一行,深入郭家沟镇于家沟村、李家庄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局领导班子及结对帮扶干部分别到各自结对的“亲戚”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在医疗、就业、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并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鼓励帮扶对象要坚定信心,多想一些能改变家庭生活和增加收入的办法,随时与帮扶干部联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据悉,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共看望慰问贫困户128户,并分别送上慰问品。今后,县农业局将加大帮扶力度,结合贫困对象的实际情况,采取产业扶贫、资金扶贫、科技扶贫等方式将“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文/图:李明智)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