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恢复窄屏
作者:王武君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5-07-16 15:26

7月13日,县农业局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县农业局局长王锦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并结合我县农业工作实际,为全县农业系统党员干部作了专题党课报告。

王锦武指出,“三严三实”只有短短6句话24个字,却内涵丰富、精辟深刻,是我们做人做事、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是新形势下我们党对党员领导干部政治品格和做人操守作出最基本的规范,是对党的建设理论的极大丰富与发展,为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依循。

王锦武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专题教育党课的重要内容,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实质内涵和实践要求,把“三严三实”贯穿到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中,作为日常工作的行为准则。

此次专题党课的开展,使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对“三严三实”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掌握,为更好地服务三农、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李明智 刘金拿)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