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工部在新农村示范点召开新农村建设动员会(图)
恢复窄屏
作者:王杰 李昊       出处:吴堡县委网       更新时间:2012-04-23 16:00
    为进一步调动各村群众参与建设新农村的积极性、迅速掀起新农村建设新高潮。4月19日,县农工部分别在郭家沟镇冯家峁村、寇家塬镇王家仡佬村等新农村示范点同时召开新农村建设动员会。县农工部部长郭玉银、农工部全体干部和以及新农村建设驻村干部和所有在家村民参加会议。

    会上,县新农村建设驻村挂职干部宣读了《吴堡县新农村基础设施项目补偿标准》,明确了设施项目具体的建设要求和补偿标准;寇家塬镇、郭家沟镇政府的包片领导分别作表态发言。
 
 
农工部部长郭玉银讲话
 
    农工部部长郭玉银要求,各涉及乡镇、村组要想方设法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支持和参与新农村建设,迅速掀起新一轮新农村建设高潮;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把新农村建设这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抓出成效;在实施新农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过程当中,要加强项目建设的监管工作,严把质量关,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要在实施新农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同时,抓好培植产业,发展生产的各项工作;新农村建设驻村干部要深入包抓村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包抓村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把我县新农村建设试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