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宣传动员会
恢复窄屏
作者:薛晓宇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8-31 17:25

02.jpg

为了切实搞好我县2017年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工作,近日,县农工部分别在张家焉、山头、红湾、薛家峁4个示范村,樊家圪坨、后焉、东庄3个巩固村组织召开了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宣传动员会。

01.jpg

动员会上,包村干部对示范村部分建设项目补助标准进行了宣读,并在各村醒目点公开公示,确保我县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顺利推进。

03.jpg

农工部部长郭玉银在动员会上指出,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是来之不易的机遇,希望父老乡亲高度重视、放眼长远、积极配合、全力以赴、上下一心,把自己想做的该做的建设都做好,提高居住质量和生活水平,力争打造一个和谐团结,环境优美的新农村。

04.jpg

据了解,此次补助共分农户建设和公用设施建设两个项目,其中农户建设共涉及集雨场、蓄水窖、自来水、菜园、厕所等9大类补助标准,公共设施建设共涉及村内主干道、围墙与花栏、房屋刮白、庭院、脑畔、广场硬化等13大类补助标准。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