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举办第一期红白理事会培训班
恢复窄屏
作者:张怡涵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6-23 08:41

微信图片_20220623082535.jpg

6月22日,吴堡县民政局联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第一期红白理事会培训班,各镇(街道)及部分行政村(社区)红白理事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中心主任杨瑞平解读了《关于开展村规民约修订活动和移风易俗活动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强农村红白理事会建设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入推进村(居)级议事协商创新实验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围绕修订村规民约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结构形式、普遍存在的问题,以及农村红白理事会建设的主要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解读。

张家山镇民政负责人王永峰说:“此次培训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深化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积极宣传、引导、教育群众转变传统观念,革除陈规陋习,弘扬新风正气,坚决遏制大操大办、天价彩礼、薄养厚葬等不良风气,让良好家风带动文明新风。”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