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民政局老龄办通知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5-30 10:52
各位高龄老人
    我县70—79周岁高龄老人补贴申报工作已经展开,请符合条件的尽快按照申报要求进行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年龄
    70—79周岁(1942年——1933年出生)所有高龄老人。
    二、申报要求
    1、持本人户口本或身份证原件,到户籍所在乡镇领取高龄老人补贴申请登记表一张,申请登记表上必须附高龄老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没有二代身份证的附本人户口本复印件,同时,附本人信合卡复印件一张。
    2、申请登记表上的照片,必须是2寸免冠、双手持本人户口本作为标志的清晰彩照。
    3、申请登记表填写完毕后,及时交户口所在乡镇审核、上报。本次申报截止日期为2012年6月20日,超过申报期限的,责任自负。
吴堡县老龄办
O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