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慈善协会携爱心企业慰问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2-24 08:49

微信图片_20200224085508.jpg

2月23日,吴堡县慈善协会负责人携爱心企业印象吴堡文化旅游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县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区看望慰问驻点医护人员。慰问组一行为隔离区工作人员送来了60盒手工空心挂面和30盒土蜂蜜,总价值7000余元,并询问了隔离观察人员的生活情况和心理状况。

位于寇家塬镇刘家塬头村的龙翔山庄是吴堡县的疫情集中留观区,该隔离区医护人员已经连续值守了23天。

“大家辛苦了!”“向你们致敬。”……慰问组人员亲切问候值守工作人员,并将带来的挂面、蜂蜜等慰问品交到他们手中,鼓励大家调整心态,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24085512.jpg

据了解,隔离区驻点值守工作非常辛苦,进入污染区必须穿戴符合隔离要求的防护装备,每天要定时为隔离观察人员测量体温、监测身体状况,在隔离期间24小时不得离岗,对生理和心理都是巨大的挑战。慰问组反复叮嘱隔离区工作人员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更好的为患者提供最佳的服务,为全县防控疫情“守好门”。吴堡县中医院院长薛显平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他们隔离区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坚定信念、携手同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同夺取疫情防控战役的胜利。

2月21日,吴堡县出台了《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社会捐赠款物接受管理办法》,规定社会捐赠物资款项统一由该县慈善协会接受,据县慈善协会秘书长王兆富介绍,三天以来慈善协会已经收到社会各界人士的捐款、物资共3笔,统一由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统一调配到疫情一线。(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