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民政局收到35000元爱心捐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2-17 15:04

微信图片_20200217151117.jpg

2月16日,吴堡县民政局收到县采砂一、二、四、五、六、八、九标段共同捐赠的35000元爱心捐款,助力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对于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将统一调配,全部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民政局负责人表示:“向所有爱心企业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所有捐献善款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县民政局立即行动,率先垂范,积极倡议,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防疫工作奉献爱心。同时,作为联系群众最紧密的民生部门,县民政局积极履职,务实疫情防控举措,及时开展民政服务机构、社区的暗访、督查等相关工作,指导督促各民政服务机构、社区按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要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民政力量。(文/图:薛钊业 张华生)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