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老龄办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恢复窄屏
作者:张茹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8-19 16:41

2016081901.jpg

8月18日上午,县老龄办副主任薛苗苗一行走访慰问了我县5位百岁老人。

薛苗苗一行先后来到寇家塬镇薛上村村和宋家塬村,分别走访慰问了104岁的慕生兰老人和宋德章老人。一进门,薛苗苗就紧紧握住老人的手,亲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亲手将2016年的高龄补贴和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上。得知老人的身体和精神状态良好、家庭和睦,薛苗苗高兴地说,老年人是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他们的健康长寿,体现了家庭的和睦和社会的和谐进步,家属一定要关心好老人、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共享和谐。

随后,薛苗苗一行又来到辛家沟镇贾家山村的刘明珍老人家中。刘明珍老人今年103岁,身体硬朗,神采奕奕,她最大的女儿已经80多岁,家里是真正的儿孙满堂。薛苗苗很高兴,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态,嘱咐老人的家属细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关心体贴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

最后,薛苗苗还走访慰问了宋家川镇前庙山村的辛年女老人和家住宋家川镇中山的卜茂林老人。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