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零散烈士纪念设施抢救保护工程监理招标公示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12-01 15:44

    项目名称:吴堡县零散烈士纪念设施抢救保护工程监理

    招标人:吴堡县民政局
    招标代理机构:榆林市康泰建设工程项目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址:吴堡县宋家川镇后庙山村后梁上,青大路旁
    概算造价:273782.00元
    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吴堡县零散烈士纪念设施抢救保护工程监理施工招标过程中的质量、进度、费用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信息的管理及组织协调工作。依据工程建设内容及工程量,充分考虑施工进度及工程质量的要求,本工程拟划分为一个标段。
    对投标人要求:
    1.资格要求:投标单位应具备:投标申请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法人,项目总监必须具有本企业注册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本企业注册的省级及以上相关部门颁发的资格证书。
    2.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①资质证书(副本);②营业执照(副本);③组织机构代码证;④税务登记证(副本);⑤监理工程师注册证原件;⑥企业介绍信、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上述证件提供原件的同时还需提供加盖企业原色印章的复印件贰份)。
    3.到场报名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拟派往本项目的监理工程师同时到场,报名时提交投标报名登记表和要求的相关证件。
    4.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采用合格制)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的评标办法采用抽取定标法,招投标活动及其监督管理适用《榆林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抽取定标意见(试行)》。

    投标报名时间:2014年12月1日始——2014年12月5日17时30分止(节假日除外)。
    投标报名地址:榆林市康泰建设工程项目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吴堡县财政局家属楼一楼1号)
    报名受理人:霍艳梅  电话:1896699820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