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局长张来招指导张家山乡公路绿化工程(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5-12 17:32
 
 
 
绿化现场
 
    近日,县林业局局长张来招为张家山乡送去山地柏树苗4000多株,并就通村公路绿化工程温家湾至张家沟段对村民现场指导,乡党委书记王德烽陪同。
 
    村民们按照分工不同分成多个小组,相互配合,有扶苗的,有培土的,有浇水的,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在植树的同时还谈论着植树造林对绿化、对提升该乡镇形象所起的重要作用。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圆满的完成了温家湾至张家沟通村公路路段绿化工程。
 
    最后,张来招指出:植树不仅要注重数量,更要注重品质和成活率。要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保证绿化的效果。要坚持不懈地爱护环境、保护环境,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绿化美化环境,努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目标。(文:尚鹏飞)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