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召开“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动员大会
恢复窄屏
作者:霍建强 薛峰峰       出处:榆林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3-02-01 09:45
    1月31日,县林业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就《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的实施意见》及市纪委制定的十项规定作了传达。
 
    会议指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贯彻落实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新要求,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持求真务实、狠抓作风转变的坚定决心和关心群众生活、注重改善民生的为民情怀。
 
    会议要求,各站所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事业观、价值观和生活观,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鼓励节约、整治浪费,勤俭过节、文明过节,切实做好厉行节约工作,为推进我县转型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加强宣传教育,使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理念深入广大党员干部的脑中、心中,引导他们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同时加强督查,对违反廉洁自律规定和铺张浪费的行为,要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