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林业重点项目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2-02 09:04

11111111111.jpg

1月31日,吴堡县召开林业重点项目推进会,政府副县长、县副总林长王娜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娜强调,要落细落实林长制有关要求,全力抓好2023年重点项目推进。要明确项目责任制,各项目分管领导要亲力亲为,指定具体负责人承办,做到责任主体明确、工作内容明确,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要加大推进力度,抢抓时间,尽快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倒排工期、集中力量、合力攻坚,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效推进;要落实进度汇报制,定期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实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一些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工程项目有序推进。

会上,林草办班子成员分别就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