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赴山西汾阳市考察调研花椒产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9-11 10:12

1.jpg

为学习借鉴花椒产业的好做法和先进经验,9月6日,吴堡县林业局组织全县各镇(街道)及有关村负责人一行20人,赴山西省汾阳市就优质花椒苗木引进及花椒示范园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2.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汾阳市峪道河镇肃静村花椒苗木基地、堡城寺村花椒苗木基地,实地考察了1-2年的花椒苗木,听取了技术人员就花椒苗木栽植技术、产业发展的好经验做法、以及花椒病虫害防治、花椒加工销售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通过实地考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坚定了发展花椒产业的信心,并将学习到的先进理念、技术和管理方法运用到吴堡的花椒产业发展工作中,从而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业增效、产业提质、农民增收。

3.jpg

考察期间,大家还深入到汾阳市栗家庄乡栗家庄村集贤北街的山西马一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了核桃、红枣、小米、水果等农特色产品深加工成品,零距离与工作人员进行相互沟通,为今后发展销售吴堡特色农产品寻找新路子。(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