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县林业局联合举办林业产业脱贫技术培训班
恢复窄屏
作者:薛展峰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04 17:36

IMG_8650.JPG

为切实落实林业产业脱贫,提升百姓经济收入,8月2日至8月4日,县委组织部与县林业局组成的培训小组在寇家塬镇刘家源头村、李家塔下山村和郭家沟镇小塔则村联合举办了针对本村林农和部分贫困户的林业产业脱贫技术培训班。

3.jpg

本次培训采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种植专业技术培训。高级工程师王兆富与村民一起深入田间地头,并向他们详细地讲解了枣树、核桃树、梨树等树的土壤的选取、改良以及水的灌溉方式,有机、无机肥的选择与配制,修剪原则与时间,防虫技术及嫁接等实用技术。

此次培训主要依据贫困村林业产业发展现状和农民的需求,因地制宜,围绕枣树、核桃树和梨树等树的种植,科学确定培训内容,确保培训达到预期目标,为各村顺利实现脱贫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