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国家投资项目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4-20 15:21

    项目名称:吴堡县2014年度森林抚育补贴项目
    招标人:吴堡县林业局
    招标代理机构:榆林市康泰建设工程项目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址:吴堡县
    概算造价:94.5万元
    招标方式:公开
    标段划分:依据工程建设内容及工程量,充分考虑施工进度及工程质量的要求,本工程拟划分为一个标段。 2014年度森林抚育补贴试点作业面积10000亩,涉及宋家川镇、寇家塬镇、岔上镇、郭家沟镇、辛家沟镇、张家山镇,103个作业小班.
    对投标人要求:
    1.投标人须投标单位应具备:市政、园林绿化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企业。拟派建造师必须具有本企业注册的相应的二级(含二级)以上建造师资格证书,并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无在建工程。
    2.报名时须携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税务登记证,建造师注册证及该建造师B类安全考核证,法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介绍信,法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检察院出示的报名企业行贿档案查询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以上均为原件,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印鉴一套)。
    3.到场报名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同时到场,报名时提交投标报名登记表
和要求的相关证件
    4.市外企业须完成办理:建筑企业进榆诚信登记
    5.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评标办法: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随机抽取法
    投标报名时间:2015年4 月 20日至2015年4 月24日17时30分止(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址:榆林市康泰建设工程项目代理有限责任公司(财政局家属楼一楼一号)
    联系人:霍艳梅
    联系电话:18966998202
    公告发布媒介:《吴堡县政府网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