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召开全县林业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5-11-05 17:03

近日,县林业局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林业工作会议。副县长寇俊仁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林业局相关人员以及各镇镇长、分管副镇长等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业局总工程师、林业站副站长霍世功就全县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扫尾工作和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当前应做的主要工作作了专题发言。林业局局长王振荣就当前封山禁牧、森林防火、林政执法等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寇俊仁最后做了总结,他在讲话中强调:一要领导重视,思想认识到位。各镇及林业部门要加强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地抓好林业各项工作。二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县局、乡镇、护林员都要自觉行动起来,加强宣传、常抓不懈,不断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从源头上提高人们的封山禁牧、森林防火意识,形成人人是护林员的好风气。三要加大督查,追究责任。县政府对在封山禁牧、森林防火等方面发挥监管职能不力,不能有效监管导致受到上级通报批评或发生重大火灾的乡镇及林业部门,将严厉追究负责人相关责任。(林业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