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总工会举行十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张荩文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4-03-25 08:04

11.jpg

3月22日上午,吴堡县总工会召开十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工会全委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情况,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并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旭东主持并讲话。

李旭东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紧扣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用心用情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在吴堡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要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把服务保障做细做实、把改革创新贯穿其中,为职工群众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要心系职工群众,增强服务意识、立足单位实际,探索丰富多元的工会发展路径;要不断提升工会参与社会管理水平的能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吴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对工会工作、工会宣传、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会主席、先进工会工作者、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奖励。

县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群团组织纪检监察组组长应邀参加会议。县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未担任县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的各镇(街道)、党政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受邀劳模代表,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县总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