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元!县总工会“五一”前发放的救助金暖了困难职工的心
恢复窄屏
作者:张怡涵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4-27 11:10

4月25日,吴堡县总工会举行“五一”劳动节在档困难职工救助金发放仪式,为全县36户在档困难职工家庭共计发放18万元救助金。

11.jpg

发放仪式上,吴堡县总工会负责人亲切询问困难职工们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以及子女就学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走上自强自立之路。同时,希望困难职工能够奋力拼搏,艰苦创业,将吴堡县总工会的浓浓关爱之情转化为改变生活的强大动力,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定生活的自信,直面困难,用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明天。

12.jpg

吴堡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工会服务职能,加大帮扶力度,落实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努力为困难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切实把党委政府和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