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总工会召开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尚艳艳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4-12 09:00

4月11日,吴堡县总工会召开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贯彻落实县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和全市工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李旭东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紧扣大局讲政治,履职尽责敢担当,在政治引领、助推发展、维权帮扶、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良好成效。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贯彻县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和全市工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以劳动和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吴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jpg

李旭东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把稳思想之舵,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工会系统的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保持工人阶级的先进性,弘扬好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凝心聚力,建好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要积极落实工会各项重点工作,加大对困难职工群众常态化送温暖力度,发挥工会特色,持续为广大职工提供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真正做到把重点工作落实到基层,不断推进吴堡工会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会上,县总工会负责人代表县总工会十三届常委会向全会作了工作报告,县纪委监委派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群团组织纪检监察组组长作了发言,县总工会与各基层工会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会议表彰了荣获市级表彰奖励的单位、2022年度全县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22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会工作者、2022年度优秀工会主席。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