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组织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图)
恢复窄屏
作者:王小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09-04 08:57
 
    为了进一步做好“两癌”预防工作,增强女职工“四期”自我保护意识,降低妇科发病率,更好的学习和掌握相关妇女常见病的知识。9月2日,县总工会在政府六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了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全县机关单位及基层100余名女职工前来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专门邀请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女性健康知识讲师团特聘专家杨本行教授进行讲解,杨本行教授通过列举病例,切实围绕女性常见疾病的症状、诱因、预防、治疗、保健、“两癌”预防、 “四期”保护等知识,解释说明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保健方法。强调女职工们掌握女性健康知识是根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是关键,增强预防疾病的意识是重点,身心健康为目标。
 
    通过举办此次讲座,不仅解决了广大女职工心中存留已久的疑惑,还懂得了以前不知道的妇科保健知识。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对了解掌握生殖健康知识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引导她们珍惜生活、爱护自己。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