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职工心,吴堡县总工会慰问一线职工
恢复窄屏
作者:曹育毓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1-17 10:09

11.jpg

1月14日,吴堡县总工会赴吴堡宝船玩具有限公司慰问了38名一线职工,用心用情用力践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县总工会与一线职工群众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工作生活、工资待遇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勉励所有坚守在一线的职工,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创新水平,争做新时代优秀工人,并为他们送上酸奶、手工空心挂面等“大礼包”,让职工群众拥有实打实的幸福。

12.jpg

一直以来,吴堡县总工会着眼于一线劳动者需求,以实实在在的服务深入基层一线,从最困难的职工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做强“”字品牌,让更多一线劳动者感受到工会的温暖与力量。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