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2-03 10:23

1.jpg

 2月2日,吴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旭东组织安排工作人员深入各疫情防控卡点、公安局大数据排查专班、核酸检测基地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为他们送来了牛奶、火腿肠、饼干、方便面、奶茶等慰问品。 

2.jpg

在公安局大数据排查专班,李旭东详细了解了警综平台大数据核查情况,感谢全体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地处理数据信息工作,肯定了他们尽职尽责的工作精神与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并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以充足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贺小峰代表全体疫情防控一线干警对李旭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他表示:“感谢近年来县总工会对全县广大公安干警殷切的关怀和坚定的支持。新春将近,疫情防控压力不断增加,县总工会的到来让我们一线的公安干警倍感温馨,我们一定尽职尽责,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3.jpg

在县人民医院,李旭东和医务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自身的防护,确保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守护好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4.jpg

总工会工作人员还分别在吴堡高速路口、辛家沟高速路口、火车站、桥头检查站、中心广场核酸检测点和龙翔山庄,为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娘家人”的温暖与关怀。

5.jpg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