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总工会健身培训班开班了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0-02023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2 10:40
名称 吴堡县总工会健身培训班开班了

1.jpg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年规划纲要》精神,进一步扩大工会服务内容,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帮助广大职工牢固树立终身体育锻炼的理念,切实掌握运动技术要领,避免在健身运动中受伤,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运动方式,9月19日,吴堡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县教育和体育局、县体育中心联合举办的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县各系统工会职工以及广大体育爱好者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2.jpg

吴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旭东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大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素质,是体育工作的根本目标,也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要实现全面小康,人的健康是先决条件,因此,我们要始终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动员和组织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行列放在第一位,积极创造条件,努力满足群众健身需求,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本次培训课程旨在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广大职工全民健身意识,也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风采、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李旭东希望广大学员能够珍惜这次培训的难得机会,努力学习、虚心求教,让自己每一堂课上都有收获,让更多的人了解足球、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运动、重视身体健康、参与日常锻炼,为推动吴堡县职工文化体育发展、加强全民健身意识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县总工会特聘请榆林学院体育学院教授,在县体育中心为广大学员进行示范培训。当天上午启动仪式结束后,教练们便分组开始了各自的课程培训。“我们主要以培养运动兴趣、规范运动方法、改变运动思维、引导运动习惯为切入点向大家教授知识,并且会根据学员水平不同进行分层教学,遇到问题耐心指导,力求让每一节课堂生动有趣,让大家每一堂课都有新的收获。”篮球协会教练慕润宽说。(文/图:郭娇娜)

5.jpg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