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总工会第三批“消费扶贫”助销农产品“出山”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8-21 15:36

1.1.jpg

8月20日,吴堡县总工会第三批“消费扶贫”助销农产品发货仪式举行,340盒辣椒酱、200盒小米绿豆、200盒手工挂面、200箱土鸡蛋和100盒土蜂蜜共计49900元的农产品统一完成集装发货送往榆能集团。

1.2.jpg

一大早,此次“消费扶贫”的“供货商”——各村集体经济及公司负责人便将各自的产品送到了仪式现场,辣酱、蜂蜜、土鸡蛋、挂面……各色产品堆满了车厢。“我们的辣椒酱这次又卖出去三百多盒,感谢总工会消费扶贫的大好政策,帮助我们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和知名度。”吴堡县们婆姨调味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振斌说道。

1.3.jpg

据了解,这是该县总工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消费扶贫助推吴堡县脱贫攻坚的第三批“农产品发货仪式”,今年以来,吴堡县总工会积极联系对口帮扶吴堡的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公司等单位,通过“直供模式”开展农产品对口消费帮扶,并通过订单销售不断帮助吴堡打破农产品“产、供、销”壁垒,促进产品变商品,帮助农户增产又增收。

1.4.jpg

1.5.jpg

吴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旭东表示,消费扶贫是一个全新的扶贫理念,以购代捐、以帮代买,改变了传统扶贫给钱给物的帮扶方式,既能够激发贫困户脱贫的内生动力,又能够将农户自家生产的优质农产品通过市场销售方式送到消费者手中。

为保证此次订单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在接到订单后,县总工会组织专人对该项目进行指挥调度,精心组织,选择优质货源,并选取了精美的包装,圆满地完成了各类农产品的备货工作。货物将在当天下午安全送达,产品交接验收后,县总工会还将负责一切售后服务和产品质量保障工作。(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