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总工会为200多名一线职工“送清凉”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7-06 09:48

“天气很热,大家要注意安全啊。”“辛苦了!谢谢你们的辛勤劳动。”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一声声亲切的问候,让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们备受感动,也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无微不至的关爱。

1.jpg

今年入夏以来,吴堡县持续的高温,给坚守在一线的户外工作者带来诸多考验。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职工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7月3日,吴堡县总工会开展关爱一线职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建筑工地、企业、脱贫攻坚、“爱心驿站”等一线的200多名职工送去西瓜、饮料和小米、绿豆等慰问品,表达对一线职工的敬意和关爱。

2.jpg

3.jpg

在吴堡冀东特种水泥有限公司、县委大院建筑工地,吴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旭东,给一线职工和建筑工人发放西瓜、饮料和小米、绿豆防暑降温用品,对他们不畏酷暑、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

4.jpg

5.jpg

在街头一线,县总工会副主席张恩亮和工作人员刘兰兰,向正在高温下执勤的交警、送货的快递小哥、开车的公交司机和物业人员送上饮料、小米、绿豆防暑用品。接过“夏季清凉大礼包”的一线职工纷纷表示,虽然天气炎热,暑气难挡,但有了党和政府的记挂,非常开心和感动,也一定会克服高温天气,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随后,他们还深入到“爱心驿站”、“母婴关爱室”和张家山镇白洛现村,把饮料、小米、绿豆防暑用品送到职工和“四支队伍”手中。

6.jpg

7.jpg

吴堡县总工会开展关爱一线职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清凉用品的同时,还开展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推动解决防暑降温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引导广大职工增强防暑降温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8.jpg

9.jpg

(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