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开展“六一”慰问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6-03 15:42

1.jpg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 6月1日,吴堡县总工会联合县妇联先后在岔上镇、张家山镇、辛家沟镇和宋家川中心小学,与孩子们一同庆祝“六一”儿童节,并为他们带来了精美的儿童礼物和温馨的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慰问组把一件件崭新的书包和精致的水彩笔盒送到孩子们手中,并送上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儿童节快乐,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收到礼物的孩子们纷纷敬少先队员礼,感谢叔叔阿姨的关心和爱护。活动中充满了孩子们欢快的笑声,一双双明亮的眼睛里洋溢着喜悦和幸福。

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联合慰问活动,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共同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行动中来,共同关爱贫困留守儿童,为孩子们带来幸福童年。(文/图:薛钊业)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