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为在档困难职工兑现疫情补贴194000元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6-01 10:40

3.1.jpg

“我们家人口多,老公又生病了,疫情期间没有什么收入,这次能领到2000元补贴,想都不敢想,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感谢工会“娘家人”的帮助。”领到补贴的王女士感动的说道。5月29日,吴堡县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为在档困难职工、农民工兑现疫情补贴,来自环卫、市政、供销社、冀东水泥厂、宝船玩具厂和农村集体经济合作社的97名困难职工、农民工每人领取疫情补贴2000元,共计194000元。

自疫情发生以来,县总工会积极发动各级工会组织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慰问一线抗疫人员、开展消费扶贫等工作,并想方设法、克服重重困难,为困难人员兑现疫情补贴。同时,为帮助城市困难职工,县总工会积极努力、多渠道争取资金,逐步实现救助工作常态化。

据悉,县总工会之后计划将再次筹措资金,继续为困难职工缓解实际生活困难。(文/图:刘兰兰)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