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会举办首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艳飞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05-16 11:10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体质,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的新高潮,近日,县总工会、县体育中心、县职工羽毛球协会联合举办首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颁奖
 
 
领导与运动员合影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谁胜谁负终于水落石出。薛波、马小龙、薛洪斌分获本次比赛男子单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刘凤银、薛俊莲、王晓利分获本次比赛女子单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贾胜利、薛波,马小龙、郭世平,李向春、李智,分获本次比赛男子双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刘凤银、薛俊莲,宋芳艳、王晓利,秦凤兰、李莉分获本次比赛女子双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马小龙、王晓利,薛波、薛俊莲,李向春、宋芳艳分获本次比赛混合双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愉悦了身心,强健了体质,展现了我县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