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总工会举行青年交友联谊会,邀你来~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2-10 14:42

当前,许多适龄青年为了自己的梦想,一直在前行着、奋斗着,无暇顾及自己的婚恋问题,加之亲朋好友的不断催促,生活的巨大压力及工作的繁重负担,心中难免会慌乱,无头绪、没进展,这一问题已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焦点和热议的话题。为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竭诚服务青年职工的职能作用,提升工会组织在社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搭建一个相互认识、沟通交流的平台,助其找到心仪的一半,将更好投身于我县经济社会建设,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县总工会研究决定,举行2020“遇见你是我的缘”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2020“遇见你是我的缘”。

二、时间地点

2019年12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吴堡县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

三、参加对象

全县党政事企业及中央、省、市驻吴各单位,年龄22-35周岁,具有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为人正派,诚实可靠,责任心强,工作稳定的未婚青年,规模为100人,其中男女各半。

四、活动内容

本活动分“你我初识”、“一展风采”、“‘才’气比拼”、“国士佳人”、“天作之合”5个板块进行。通过每个环节让男女青年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加强沟通交流,促进相知相识,萌发倾慕之情。

五、报名方式

单位工会集体组织或个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可以扫描文章下方二维码加入2020“遇见你是我的缘”青年交友微信群领取报名表,并送至县总工会办公室24号(纸质+电子版)。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18日17:00。

联系人:刘兰兰 电话:0912-6521401,18091263218

六、有关要求

1、各基层工会要从服务青年职工的现实需求、解决其实际困难出发,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广泛动员,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切实把本次交友联谊活动作为工会组织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竭诚服务职工的具体行动。

2、报名人员要本着友谊至上、诚实守信的原则,如实填写个人信息,一经审核通过,本人须注重气质,穿着得体,文明参与,不得缺席。同时至少准备1项才艺。

3、本活动将为参与者统一编制号码,为尊重个人隐私,参与者的信息仅限活动组委会使用,任何人不得对外公开。

4、本活动仅限于本人参加,除特邀嘉宾之外,谢绝家长及亲友参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