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总工会21万元圆梦42名寒门学子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1-05 16:22

1.jpg

11月1日,吴堡县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圆梦寒门学子活动,为42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每人发放助学金5000元,共计21万元。

据了解,在全县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吴堡县总工会围绕“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行动主线,深入基层对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调研,发现部分职工、农民工存在因学致困的情况,本着为职工“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的宗旨,举办了本次助学活动。

2.jpg

本次助学活动从始至终坚持公平公正原则,通过基层工会自下而上层层审查推荐,并与县车管所、房产管理中心进行审核对接,精准把关,确保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真正困难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切实为他们分忧解难。

受助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吴堡县总工会对他们的真情援助,犹如雪中送炭。他们一定会把总工会的关爱与温暖转达给正在上大学的孩子,激励孩子们发奋学习,增长才干,努力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同时,他们也信心倍增,勤劳致富,积极投身全县经济和社会建设的主战场。

3.jpg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吴堡县总工会着力践行“往职工中走、往心里做、往实处落”的要求,先后为93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上大学发放救助金46.5万元,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构建和谐吴堡做出了积极贡献。(文/图:刘兰兰)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